灯彩

划过历史的长廊

社恐里还有点社牛

  

  众所周知,大家都知道皖是非常社恐的,但……他另一面……就是挺有社会牛逼症的

必须的庐他们也是有所感染的。

  就比如他们的群聊

  庐:芜湖他们都说你会起飞,你飞一个好不!

  芜:去你的庐!有本事你飞一个!

  皖:哎?芜我也想知道,你就飞一个(„ಡωಡ„)

  芜:皖哥,我不会还有禁止玩梗!

  蚌:哎嘿

  宿:是蚌埠住了!蚌来一段!

  六:我也想看!

  宣:我想看芜湖起飞

  马:我两个都想看👀

  皖:你们两个表演一个?不用害羞〃∀〃

  芜:皖哥,别打趣我们了行不

  蚌:是啊,不过@芜,o( ❛ᴗ❛ )o我想看你起飞

  芜:……一边去!

  庐:皖哥,你的文件处理好了吗?

  皖:本人已升天,不在

  庐:漂亮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家里嗨的时候,点了个爱如火

  他们是最亮的仔,形象?叫鬼去吧!

  

  知道江南为什么对皖又爱又恨吗?那是因为有一次皖做在江南的背上骑马。还做在明的背上。

  

  皖:够了!黑历史就不要在说了!

  

  庐和芜啊………‘好兄弟’相处,别的就也一样,别看在外面有多社恐可在网络上那是活跃的不得了。两者相见如宾

  庐:芜!你给我站住!把文件给我恢复原样!

  芜:我就不,有本事来追我呀(„ಡωಡ„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5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