灯彩

划过历史的长廊

皖:“……什么玩意?”9

  民看着直系带来的粮食有些疑惑,就问了一下直系,直系说是从皖系那边抢的,民感觉直系在撒谎,因为民知道皖系那边的情况一个村子里不可能会有这么多的粮食。

  民:“直系,你最好说实话”

  直系:“我说的就是实话啊,就是皖系那”

  皖系:“什么?”

  直系:“皖系,你来的正好,你那一个村子就有这么多粮食,你好意思吗你”

  皖系:“那看来说清楚了”

  民:“你旁边的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皖:“皖系!你给我出来!”

  皖系:“什么事,还有我跟你很熟吗”

  皖看跟皖系说不清楚,就让皖系带他去找民【是用刀架在脖子上的】

  

  皖跟民说明了事情的经过,也说了是怎么来的。

  皖:“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,还有让直系过来领揍,把粮食还给兔子们在去给它们道歉!”

  民:“好吧皖你理在先,直系去吧,按他说的做”

  直系:“哼,一个小身板……我不”

  民:“直系!你是想让我亲自动手吗”

  

  然后皖把直系给胖揍了一顿,皖系在那里憋笑。

  直系把粮食还了,还给兔子们道歉了。可……那些死去的小兔子……回不来了

  皖:“呜呜呜呜呜”

  皖系:“别哭了,行吗”

  【在怎么着也是另一个自己也是要关心一下的】

  皖:“好好…的…小兔子…就这么死了…呜呜呜呜换谁…谁不难受”

  民:“……行了,事也算解决了,我们走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