灯彩

划过历史的长廊

皖:“……什么玩意?”10

  民会有这么好心?当然不会,既然他知道了这个好地方,又怎么会浪费呢……

  民:“直系你和奉系在那里好好的捣一下乱”

  奉:“民爹,那里是什么地方,怎么让你这么关注?”

  民:“等你到了那地方就知道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皖系:“你们说,奉系他们来我这里……哼,看似来看我,到不如说来抢劫啊,想的真美,可你们会如愿吗。宜”

  宜:“皖系爹,你……”

  皖系:“告诉皖一声,让他好做准备”

  宜走后,皖系叹了口气“皖,这当我是欠你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:“你们好,我是找皖先生的,告诉他一件事”

  特警:“这位同志你告诉我们就可以了,我们会转告给皖爹的”

  宜:“你们……好吧,告诉皖先生奉系和直系带一些人过来了,目的可能就是这里,请做好准备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一只兔子对宜说  :“谢谢您宜爹”【安庆那里的方言】

  宜:!……我走了你们保重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5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