灯彩

划过历史的长廊

皖:“……什么玩意?”12

  对不起,我最近社团有很多事在加上作业,没有时间更,请大家良解。

  

  直系没有想到皖系会有这种举动,竟然及结军队

  直系:“皖系,这是民爹的主意,在说了他那的资源确实挺丰富的”

  皖系:“别在让我说一遍滚回去”

  奉系:“直系别跟他费话,直接打!”

  

  大战一触即发,双方都死伤严重,不过皖系还是有点本事在身上,可也遭了不少的损失和伤亡。

  皖系身上都是伤,他拿着枪指着直系和奉系:“再说一遍,给老子滚回去”

  奉系:“皖系你等着!我们还会再来的!”抬着直系带着军兔走了

  

  皖系:“要是敢来,我在给你们打回去”

  

  皖他们等了半天就是没有等到直系和奉系他们,不过等到了皖系的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阜:“皖系这是哪根筋搭错了?”

  庐:“……宜你知道点什么吗?”

  宜:“我哪知道?八成是脑子抽风了。”

  铜:“皖系这人看不懂”

  皖:“算了,还是去看一看吧。毕竟皖系还帮我们一把”

  “庐你跟我一起去,其他的都听芜和宜的话”

  庐/芜/宜: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皖和庐是开车过去的,不过也没太……好吧,从进了皖系的地盘,那些人的眼睛就没移出去过。

  庐和皖真真实实的体验了一把社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皖:“终于到了,快走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皖系正在包扎伤口,宜他们都一样可没皖系的严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希望过审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